入骨相思★

咸鱼女孩_(´□`」 ∠)_

渣渣文手,灵感型选手。

【海贼王同人】严冬之后的春天18

★私设诸多预警!!!大量原创人物预警!!!


★重度ooc预警!!


★女主第一称人视角预警!!


★文笔差,逻辑漏洞多,剧情平淡日常预警!


★以上都接受的话,那么祝您阅读愉快!非常感谢您能花一点时间来看看这篇自娱自乐诞生的小破文!(预计是中长篇,仍在连载ing)

  

  

  

  距离我离开爸爸已经快两个月了,在弗雷凡斯也已经有一个月了,梅森和我日常不对付,今天也是吵吵闹闹的,我拿着莎丽奈给我看的弗雷凡斯儿童特别版植物图鉴,问问她怎么书上是绿色的植物,但在这里只能看到纯洁的白色,是后面染上的吗?莎丽奈很高兴我能主动跟她说话,想要跟我说起弗雷凡斯快速发展的一百年带来的巨变。

  原本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落在梅森眼中,这是在趁机霸占莎丽奈,为了不让我们独处,他会开始缠着莎丽奈带他出去玩。

  最开始的几次莎丽奈都会被梅森带偏,直到次数多起来莎丽奈也发觉不对了,比如这次。

  “梅森,你故意的对吗?”莎丽奈食指稍稍用力点了点梅森的额头,表情是她一贯要生气前的样子,“你在针对诺对吗?为什么?”

  “妈妈是不想带我出去玩吗?”

  “不要故意岔开话题,梅森。”莎丽奈拉下梅森扯住她衣角撒娇的手,“你其实是不想我和诺一起才会每次缠着我说出去玩,是这样吗?”

  “妈妈……”梅森原本还想要故意装傻用撒娇混过去,当看到莎丽奈这么严厉的表情,他也知道不能蒙混过去了,梅森咬牙切齿的瞪向我,那眼神简直要在我身上剜下一块肉。

  “我就是故意的。”梅森干脆不装了,把对我的讨厌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我讨厌她,她不是我妹妹,我们家没有女儿!”

  “妈妈你不觉得你变了吗?自从她来了之后,你变得事事都偏向她,她变成了第一位,我呢?我以前才是你的第一位啊!”

  “我没有偏向你们任何一个人,她有的,你也有。”

  “你说谎!”梅森指着一旁已经垂下脑袋看不清是何表情的我,怒嚎着,“她都没说什么,你就已经偏向她了,你就认定她受委屈了!为什么对她这么好?”

  “因为我们是家人!”莎丽奈想要拉梅森让他冷静下来,可她的手还没有碰到就被狠狠的推开。

  “才不是我的家人,凭什么对我的关注要分一份给她?甚至你们对她的关注已经超过我了,她就是来和我争夺父母的掠夺者。”

  “没有人要和你……”

  梅森拔高音调打断莎丽奈,他几乎是快要失去理智,“你以前就念叨想要一个女孩,现在她出现了!原本你的眼里全是我,如今变成了她,甚至为了她在生我的气,她就是个卑鄙的强盗!”

  “你是这么认为的吗?”莎丽奈平复心情的深呼吸,扭头看到我果然已经把书默默放回去了,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如同做了坏事被罚站一样,“你知道你说的话有多伤人吗?梅森,你要向诺道歉,她是个好孩子。”

  “那我就是坏孩子了是吗?妈妈。”梅森不知何时眼里蓄满了委屈的泪水,指了指自己,“可事实不就是这样吗?她已经把你抢走了。”

  接着梅森像是不能接受那样转身向楼上狂奔而去,用力的关上门发出一声巨响。

  莎丽奈很想拉住梅森跟他解释,可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会让梅森有这种落差,一股挫败感从心底升上来,她有些恍惚的想要坐下,当她看到我还是那么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地上被掉落的泪水砸出几滴水渍。

  “梅森不是有意的这么说的,对不起。”莎丽奈蹲下来柔声说,“他是个好孩子,你没有做错事,是我没有处理好,让你被冤枉了,也让他觉得受委屈了。”

  见我没反应,莎丽奈抱着我坐在她腿上揉着我的脑袋,转移我注意力的打开那本植物图鉴指了里面的一个常见的植物,问我知不知道下面写的是什么,只是我总是在抽鼻子,过了好一会才有回应。

  把我哄的差不多了,莎丽奈就跟我说她需要看看梅森,让我在这里自己看会。

  我听到莎丽奈敲响梅森的房门后,似乎在房间里又发生了什么事情,最后所有的动静都消失了,又过了好久,梅森拉着莎丽奈的手才从楼上下来,我想他应该已经不生莎丽奈的气了。

  之后平和的到了下午,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上次帮助我的三只猫真的来找我玩了!它们找到了我的房间的窗户在用猫爪扒拉着玻璃发出动静。

  “去玩吗?”

  我惊喜的打开窗户让它们进来,白咪轻盈的扑到我怀里用身体蹭我,春卷皮好奇的到处看看我的房间,小黄仔跳上桌子上揣着手趴着。

  “你们真的来找我了!”

  “这么久了,你记住回家的路了吗?”

  “我记住了,不会迷路了。”

  “那这次我们带你去个好地方。”白咪说着从我怀里跳到地面上。

  “快走吧,晚了就没位置了。”小黄仔站起来,准备在前面带路。

  我很好奇它们要带我去哪,不过看它们想从这里跳下去,可这是二楼啊,它们没事,但我跳下去会死的,我让它们跟着我先找到莎丽奈说一声要出去玩,再从正门出去。

  “要注意安全,早点回来。”莎丽奈站在家门口叮嘱我,梅森拉着她的手,似乎等会也要出门。

  我点头表示知道了,随后跟着小黄仔它们走了,我也很好奇它们会带我去哪,直到它们从大路走进了小巷,我跟进去后看到它们熟练的跳上矮墙,我就知道了,猫带路果然不会走大路。

  等到了地方,在我眼前除了一片杂草和一群沉醉样子又躺尸不动的猫以外,实在没有看出来这是玩的地方,我纳闷的看向小黄仔,它已经跟这群猫一样露出沉醉的表情躺着,扭头去看春卷皮仰面的躺着吐出的舌头歪在一旁快乐的样子,再看看白咪,发现它把头埋进了草里,像个醉鬼扑进酒缸里猛喝酒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啊?你你,你们怎么了?”

  “你也快躺下来啊!”春卷皮翻身像是给我让出一点位置,“好开心。”

  “你没闻到猫薄荷的味道吗?”白咪抬起脑袋,舒服的眯起眼,前肢不停的往前踩空气,粉色的肉垫展开又收回,爪子也随着一伸一缩,极致的舒服和放松的样子,“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味道。”

  “你怎么还不躺下来?”春卷皮见我一直没有和它们一样躺下去,也抬起脑袋看我,以为是它让出的位置还不够大,又往旁边挪了挪。

  小黄仔舒服得发出呼噜噜的声音,睁开一只眼睛瞧了一眼我又闭上,“客气什么,还有位置,再晚一点就真的没位置了。”

  小黄仔说这话的同时,又来了好多只猫,找到满意的位置后躺在这里,不一会儿,这片小小的草地挤满了猫。我在一旁瞪大眼睛,这片猫薄荷地上长了一群躺尸的猫。

  “不喜欢吗?”小黄仔挺起身子,那张肉肉的脸上宛如露出了人类的疑惑,“这可是对猫来说最具有诱惑力的猫薄荷。”

  “我好像不是猫吧……”我蹲下来郁闷的双手撑着脸,“当然不会喜欢。”

  春卷皮用爪子推了推一个挨着他的猫,挤着它了,“那你岂不是感受不到这种快乐!”

  白咪见我真的没兴趣,它作为提出想法的猫,感到了一阵挫败,“啊……还以为你也会喜欢的,我们才会带你来这里的。”

  “你们玩就好了,我在边上看看。”

  “可是我们带你来就是想要和你分享的啊!”

  白咪颓废了一会,想到了什么,耳朵动了动,瞬间又恢复了精神,神秘兮兮的去到这片草地的边缘找什么。

  “找到了!给你。”

  我看见白咪叼着一根逗猫棒放在我面前,用鼻子再往前推了推。

  “你是人类,和我们玩这个吧!”

  逗猫棒上沾满了猫毛还有一些尘土,应该是放在这里有段时间了,我拿起逗猫棒看了看,就一根根子的尾部用绳子绑着几根羽毛,像个不伦不类的鱼竿,没什么特别的,正当纳闷这个要怎么跟它们玩,随手甩了几下,没想到白咪就被上面的羽毛吸引了,跳起来去追去抓。

  我一看,眼睛亮了亮,好像发现了跟猫猫互动的方式了,类似狗狗会对扔出去的球感兴趣一样。

  我快速的用逗猫棒绕着白咪转了一圈后藏在身后,它果然还在那一直转圈圈,等多转了几圈后才发现不对的停下来,到处去寻找逗猫棒。

  “你藏起来了!”

  “是啊,我藏起来了。”

  我把藏在身后的逗猫棒拿出来,笑得很开心,白咪一看又上前去抓,我赶紧一提躲开,接着春卷皮从旁边冒出来一爪子拍住了逗猫棒,我快速用力拉出来,刚逃出来的逗猫棒又被在这里闻猫薄荷的猫一跃而起的压在爪子下面,接着又来了几只猫加入一起追捕逗猫棒。

  等小黄仔也加入了一起玩逗猫棒系列了,我才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我将视线拉远一点,在这里的所有猫都亢奋的盯着逗猫棒尾巴绑着的羽毛,一双双猫眼亮起发出精锐的光,那一刻它们默契的结盟,一股压迫感袭来。

  我瞧一眼手中沾了不少猫毛和尘土的逗猫棒,再抬眼瞅那一群双眼迸出精光的猫,感觉手中的逗猫棒重了不少。

  沉思了片刻,不怕死的甩动一下逗猫棒。

  果然下一秒,猛地暴起的猫群宛如千层浪扑过来,我惊叫着握紧手中的逗猫棒被猫群追着绕着这片小小的猫薄荷地奔跑。

  “救命啊!”

  “抓住逗猫棒!”

  最后的结局是猫群消磨了大半的精力后停下来,有的又躺会去享受猫薄荷,有的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我累趴在猫薄荷地上,身上的衣服也在刚才的追逐中被踩上了几个脚印。

  “好开心啊!是不是很好玩?”

  白咪和春卷皮伸出爪子确定我生死的碰了碰我的手。

  “你怎么不动了?刚才看你还很高兴的绕着这里跑圈来着。”

  我抬起手晃了晃没说话,小黄仔和它旁边的猫相互蹭了后又来到白咪和春卷皮身旁给它俩舔毛,见我还在那趴着,顺便给我舔了舔,“你的体力也太差了吧,要是我们的小主人能像那样玩一天。”

  我趴着对小黄仔竖起拇指夸赞道,“那他一定很厉害。”

  从一群猫一起加入玩逗猫棒开始,这个原本的性质就变了,从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变成了它们单方面的玩我。

  

  小黄仔在我吃晚饭前把我送回来了,莎丽奈原本想要给小黄仔它们三个喂点小鱼干,白咪和春卷皮很高兴的喵喵叫,可是小黄仔不准白咪和春卷皮多吃,都只能叼走一条小鱼干。春卷皮最贪吃见不能多吃不舍又委屈的盯着莎丽奈准备的那一盘小鱼干。

  维克多看三只猫从窗户跳走了,笑吟吟的对莎丽奈说,“看起来那只橘猫是地位最高的猫。”

  “为什么?”

  不止是我问了维克多,一起出声的还有梅森,我有些意外的看向他。

  “一般来说猫是独居,像这种群居的,一定会有等级划分,不然可是会打架的。”

  我和梅森都发出懂了的声音,我们又问,“那它们是怎么划分的?怎么看出来的?”

  “很简单啊,在猫咪的世界里,谁给谁舔毛,谁是老大。”维克多分别揉了揉我和梅森的头,带着我们走向饭桌,路过莎丽奈顺手捏了捏她的脸,让她准备开饭了。

  “你真的是。”莎丽奈追上维克多对着他的背敲了几下,“也不害羞,这里还有孩子。”

  “刚才不是很好的解释了等级划分吗?”维克多对莎丽奈无辜的眨眨眼笑道,“我这是在亲身示范,有什么不对吗?”

  “又开始了。”

  “嗯。”

  梅森瞥了一眼挂在维克多背上的莎丽奈,自觉的去拿出饭勺,我也点点头跟在他后面去拿碗,在这个时候总会和谐的一个人舀饭一个人递碗。

  当天夜里突然降下暴雨,让我无法在户外锻炼能力和体术只能待在房间里,玻璃上的水珠连成串的流下模糊了窗外的世界,只剩下嘈杂的雨声,磅礴的大雨要是把整个世界吞没了。

  

  

—————————————————————————

彩蛋:

  “那为什么小黄仔要舔我头发?”

  饭吃到一半,我想到了小黄仔在离开前特意过来舔了几下我的头发,困惑的问了出来。维克多见我现在才反应过来,哈哈哈的笑我。

  “可能是把你收做编外小弟了。”

  我听后备受打击的咬着筷子,莎丽奈也被我逗笑了,说起她见我刚回来那会,见我衣服上印着几只猫爪印和沾了不少的猫毛,她以为我出去跟小黄仔它们几个和别的猫打了一架。

  我问莎丽奈怎么会这么想,只见她一手抓住了想要溜下饭桌躲起来的梅森说,“因为梅森在你一样大的时候,他就是跑出去打架,怕我知道就骗我说是被狗追了一路,要不是知道这附近没人养狗,我也就真的相信了。”

  “啊啊啊!妈妈,你不要说了!我不想被她知道,太丢人了!”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