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

咸鱼女孩_(´□`」 ∠)_

渣渣文手,灵感型选手。

【海贼王同人】严冬之后的春天14

★私设诸多预警!!!大量原创人物预警!!!


★重度ooc预警!!


★女主第一称人视角预警!!


★文笔差,逻辑漏洞多,剧情平淡日常预警!


★以上都接受的话,那么祝您阅读愉快!非常感谢您能花一点时间来看看这篇自娱自乐诞生的小破文!(预计是中长篇,仍在连载ing)

  

  

  事情的发展往往是转瞬之间,步步紧逼,一点让人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柯拉松在我坚持下,带着我一块去抢夺了手术果实,有了我和柯拉松两个人的能力,几乎可以说是轻松得手,没想到柯拉松太兴奋了,没注意脚下到弄出了动静,导致暴露了,我冲出去用能力本意是想要吸引敌人的注意以及有自信可以抵挡一会,可没想到珀铅病病发太突然了,柯拉松为了保护我中弹了,解决那群敌人之时,柯拉松也身受重伤抱着痛苦蜷缩着的我回去找罗。

  回去找到罗后把我靠在墙边安顿好,叫醒罗把手术果实强塞进罗的嘴里,不管他愿不愿意还是做没做好准备,直到柯拉松看罗咽下手术果实后,他放松下来也倒了下去,让罗发现了他中了好多枪,失血量简直吓人。

  柯拉松仍有事情需要去做,但以他现在恐怕是做不到了,只能拜托目前虚弱但还有行动能力的罗,让他送一个小竹筒一样的东西送给西海岸的海军监视船。柯拉松说这个东西能够拯救一个名为德雷斯罗萨的远方国家,做完这些就让罗趁机离开。

  罗离开后,我身上的珀铅病的剧痛正在逐渐消退,身体也逐渐有力气,我爬到柯拉松的身边,看到他为了我才受的伤,我抑制不住的自责痛哭,向他道歉。

  “对不起……我,都是因为我……柯拉松先生,你可以不用来救我的……对不起,我拖后腿了,我是个不合格的队友!”

  “这不是你的错!”柯拉松看到我脸上有属于珀铅独有颜色的白斑了,有些心疼的摸了摸我的脸,“你的脸也有白斑了……变得不好看了。”

  “可是!我呜呜……我死了也没有关系……反正全世界的人都讨厌我……”

  柯拉松打断了我的自怨自艾,“别说这种话!别辜负……他们倾注在你身上的爱啊!”

  我哭得快喘不过气,明明就是我的问题,可柯拉松却还在安慰我。

  “听我说件事……诺,这很重要,等会,有机会……你也快点离开这里吧。”

  我摇头不肯听柯拉松的话,装作坚强的狠狠抹掉眼泪,去将受伤的柯拉松艰难的扶起来靠在残缺的墙壁上。

  柯拉松似乎很在意我右眼眼眶上的那一大块白斑,用手去蹭,想要把它蹭掉。我让柯拉松在这里等我,我去找棍子这样后面就可以更好的移动。

  我虽没有找到适合柯拉松的棍子,但有很多柴火,想着可以取暖我就抱着一些回去了。可当我回去看到柯拉松被一个穿着海军衣服,脸上沾着小章鱼的男人一拳一拳的殴打,上前阻止的罗也被他施以暴力。我气愤的用力扔出一块柴火砸中他的脑袋。

  “诺……快跑!别惹维尔戈!他很危险。”柯拉松满眼冒星的转向我吼道,“快跑!”

  我很听话的边跑边往身后的追来的维尔戈扔柴火,柴火很快没了,我也被追上了,维尔戈一把拎我的后衣领狠狠的一扔,我撞到在一块墙壁上,脑症荡都出来了,周身还很虚弱的身体此时更是跟撞死在玻璃的苍蝇一样,动弹不得。

  解决了我之后维尔戈拿起电话虫打了一通电话,柯拉松爬起来用能力隔绝了自己的声音,抱起我和罗就悄悄的溜走了。

  柯拉松把我们带回了抢夺手术果实的地方,找到了藏宝室,把里面的一个宝箱清出能容纳我和罗两个人的位置,将我们藏在里面。

  我心里有种很不安的感觉,没有太在意罗和柯拉松再说什么,而是惶惶不安的紧紧拽着不肯松开柯拉松的手。

  “别担心,我会没事的。”柯拉松让我安心的摸摸我的脸,“听话,别出来哦。”

  “我们不可以一起吗?”

  “不是说了吗?多佛朗明哥想要的是手术果实和你们,我不会有事的。”

  柯拉松见我还是不愿意,只能仿着我曾经说话的语气说,“我们可是队友啊!你要相信我。”

  在柯拉松的再三保证下,我还是决定相信他。

  “既然你承认我们是队友的话,那你不可以骗我,之后一定要去约定的隔壁城镇找我们。”我勉勉强强的松开了手,但还是想要再三确认,“要是你骗我的话,从今往后你的食物都换成面包。”

  柯拉松和罗听到这个,鸡皮疙瘩全起来了,想要跟我商量一下,不要这么狠,可我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让柯拉松狠下心来满口答应。罗见柯拉松被我拿捏住了在偷笑。

   接着柯拉松分别按了一下我和罗的脑袋,那样子像是声音开关的开关键一样,柯拉松一按,我们就开了静音模式,罗很好奇的试试,我由于见识过了,没有太大的感觉,在宝箱关上的时候,柯拉松喊了我们两个,我们一抬头就看到柯拉松比着胜利的剪刀手傻笑着说。

  “我爱你们哦!”

  接着迅速关上宝箱,那样子像是被撞见干坏事的大狗狗在快速逃离现场。

  宝箱里很冷,我蜷缩着跟罗相互依偎取暖,随着柯拉松的离开,我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罗打起精神的露出一点笑容安慰我,虽然听不到声音,但看他的口型应该是让我不太担心,我点点头作为回应,在宝箱里带着对未来的幻想,等待着柯拉松说的机会。

  可在宝箱里的我们不知道,柯拉松自己主动暴露在寻找我们的迪亚曼蒂他们面前,对于家族叛徒从来都没有情谊可讲。

  当多佛朗明哥时隔半年再见到自己的亲弟弟柯拉松,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场面,一个作为家族的少主,一个作为家族的叛徒。

  柯拉松颤抖着给自己点起了一根烟,痛快的吸了一口,手肘撞了撞靠着的宝箱,开始对着多佛朗明哥说些狗屁不通的话。

  可在宝箱里的我们知道,这是柯拉松在向我们坦白他是一名海军,本名叫堂吉诃德·罗西南迪,他欺骗了我们,可我们现在一点都不想听,拼命的捶着宝箱壁,想要出去,可宝箱像是被什么抵住了打不开。

  “你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回答我两个问题,手术果实在哪!罗和诺被你藏去哪了!”

  多佛朗明哥认为自己现在还算冷静,还能做出判断,柯拉松听到如预料那般的话,低低的笑了起来,如果不是身上的伤口实在太痛了,或许会笑的更加嚣张。

  “果实早就被罗吃下去了,老早就带着诺离开了,现在被海军保护着,你已经动不了他们一根汗毛了!”

  上天像是已经被柯拉松的决定感动了一样,决心帮他庇护两个可怜的孩子。

  “少主!刚才确实截获到了海军保护了一名男孩的通信了……但我没想到那是罗!”

  在天上接受监听电话虫的baby5听到后,慌慌张张的跟多佛朗明哥报告。

  “什么!只有一名男孩吗?女孩呢!”

  baby5面对多佛朗明哥突然暴怒的问话,支支吾吾的说没听清,信号好不好,需要再确认一下。

  烦躁的情绪逐渐让多佛朗明哥觉得不能保持绝对的冷静了,扯了扯脖子的领带,解除了刚才用能力布下名为[鸟笼]的能力。

  柯拉松掏出抢,吐掉嘴里只剩下烟蒂的烟,拉下保险栓,对准了多佛朗明哥,“你想对他们做什么!”

  “既然罗吃下手术果实,那当然要好好教育为我去死啊!”多佛朗明哥怒极了,反倒看起来更加严峻恐怖,同样慢慢的从怀里掏出银质手枪对准柯拉松,“至于诺那个小怪物,养在身边不觉得很有趣吗?都是家族的好孩子,好孩子当然要为我所用。”

  罗不甘心的狠狠锤着宝箱,咬紧牙,现在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原本以为多佛朗明哥会收留是认同我,原来只是在觊觎我的力量,我心里泛起了苦涩,感觉很难受。

  “放过他们!他们不会再听你的话了。”柯拉松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如同牛仔最后拿枪对决那样,铿锵有力的怒吼着,“罗已经不是迷失自我误打误撞来到疯狂孩子身边的孩子了,他在你身上得不到一点意义!”

  罗被柯拉松这段发自肺腑的言语温暖了那颗被仇恨蒙蔽的心,更加急迫的拍打宝箱想要柯拉松放他出去。

  “他们已经自由了!”

  随着柯拉松这句话的话音落下,接连的枪声响起,接着宝箱被什么猛的撞一下,在里面的我们也跟着一震。

  我突然停止了任何动作,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不安了,柯拉松骗了我们,他在坦白自己是海军的时候,就没想过会活下去!他不只是在因为欺骗了我们而道歉,更实在为了不能完成和我们的约定在道歉。

  我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活力,宛如一个木偶靠着宝箱,不知怎么的想起了爸爸曾经讲给我的睡前故事,罗在我旁边怒嚎着,哭泣着。

  那是个对于当年我来说晦涩难懂的故事,那天晚上听完后,我问爸爸。

  “为什么她可以这么冷静?最爱她的男人死在她面前……她都没有哭,只是呆呆的带着昏迷的妹妹寻找安全的地方,她没有感情吗?”

  坐在我身旁的黑发黑眸的男人知道我会这么问,眼神宛如一汪春水的揉了揉我脑袋,娓娓道来,“这个啊!因为环境不允许她崩溃,她歇斯底里,她必须要冷静,周围还很危险,稍不注意,她跟她妹妹都会死。”

  我还是不懂的摇头,或许也知道我那会不能理解,他继续说。

  “如果那时候失去了冷静和理智,那么她和她的妹妹也会死,那个最爱她的男人已经死了,那么她不能再失去她的妹妹了。这是那个最爱她的人用命换来的。她不可以让最爱她的男人所做的努力白费。其实后面还有一点故事我还没有说到,那就是她把妹妹带到安全的地方之后,自己一个人跑到外面去大哭起来。”

  “为什么安全了她才哭?”

  “周围再也没有任何威胁她的危险了,那之前所压抑的情绪如同崩溃的大坝倾泻出来。”

  那会我懵懂的点头,随后跟爸爸撒娇要一起睡,不要他离开。

  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种被抬起来的腾空感,罗这时才能打开宝箱的缝隙向外看去,映入眼帘的是渐行渐远的倒在被血染红的雪地里的柯拉松,那样子像是躺在了,盛开在雪地里的血玫瑰。

  接着宝箱落地带来瞬间的超重,听到了一句不知道是不是马哈拜斯说的把船靠过来。

  我们知道机会来了,从宝箱里爬出来,我和罗相互手拉手往约定的隔壁城镇去,我的脑海里不断回忆起爸爸说的那个故事。

  罗仰头想要憋住不哭,可这又怎么可能忍得住。

  走出一段距离后,罗的哭声响起的瞬间身后的多佛朗明哥他们遭到了海军的攻击,巨大的炮声掩盖了罗的哭声。

  我知道,罗也知道,柯拉松的能力失效的瞬间就是他死去的时候。

  我机械卡顿那般回头去看柯拉松倒地的方向。

  “柯拉松先生是个骗子!我没有这么不守信用的队友……骗子!骗子!大骗子!”

  我原本还算平静的声线到了最后颤抖着不像话,我赌气似的收回视线。

  走了有多久呢,我也不知道,罗从嚎啕大哭渐渐的变成小声的啜泣,我还在循环着那个故事,像个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那样不哭不闹的走着,心里的一直有个声音在支撑我,还没到安全的地方,还不能停下来,继续往前走。

  又不知道走了多久,罗脚下一软的跌掉下去,连同我一起带下去,罗喘着气像是到达极限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木讷的爬起来,扶起罗继续走,直到我们到了约定的地方。

  这个小镇没人,大概是因为这里早就被那些来交易的海贼赶走了吧!我把罗带到一处遗民房里,房子的门都没有上锁,里面的东西都还在看来是被强制性的赶走,连东西都没来得及带走。

  简单的安顿好罗,现在还不能休息,他身上的珀铅病必须赶紧处理掉,用自己的经验以及跟柯拉松探讨过的恶魔果实能力得到的信息,引导罗并成功让他激发了手术果实的能力,是一个以他为中心的淡蓝色半圆空间,他似乎能感受到这个空间里的任何东西。

  我准备让罗自己在房间施展能力剔除身上珀铅的时候,他喊了我。

  “你去哪?”

  我目光飘忽像个生锈的机器人,过了好一会才理解罗的问话,呆滞的慢慢扯出一个安慰他的表情,“我……出去帮你看门……等会见。”

  说完我快步走出去顺便把门关上,从另一间房间里拿出一条棉被裹在身上,来到房子门口外的楼梯坐下,抬头看向昏暗的天空。

  “原来……走了这么久了吗?已经是晚上了。”

  天空飘起了雪花,黑漆漆的夜晚看不到一点星光,我伸手去接雪花,看它在我掌心化成水,我盯着化水的雪花看了好久,想起了那天送给柯拉松的满天星。

  当初也是好冷,可是没有下雪,可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因为有柯拉松无私的爱着我们。

  可现在,天气好冷,我的心跟被洒了盐的蚂蝗一样,好难受,好难受!

  我终于知道了爸爸故事中那个女孩的心情了,为什么这么做了,为什么要带安全的地方之后,一个人偷偷的跑出去哭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为什么了,那种感觉我懂了! 

  压抑的情绪此刻再也绷不住了,我坐在楼梯那里哭了起来,眼泪就像滔天的洪水一样,源源不断的从眼睛里涌出。

  我试图止住但是我做不到!我躺在楼梯那里哭泣着。

  柯拉松先生,现在的你是不是也是躺在地上,我裹着被子都觉得冷,那你是不是更冷呢?柯拉松先生,快起来!躺在地上会着凉的,地上冷……好冷,好冷好冷……

  屋子里传来罗痛苦的惨声,我惊恐的想要进去看看他怎么样,可接下来我听到了他的笑声,虚弱又狂喜,像是在向谁展示自己骄傲的胜利那般。我想罗应该成功了,我很想替罗高兴,可我现在做不到。

  我在那里哭了很久,哭到我已经哭不出来了。但是我还是想哭即使眼泪已经流干了。在楼梯躺了一夜,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天亮了,直到罗从房间里出来找我,看我还在躺在楼梯上,他扶我起来拍了拍冻红的脸,让我回神看他。

  “你在这里做什么!诺。”

  我看着罗,只是过了一夜,罗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他的眼里似乎多了一些我看不懂的东西,原本已经干涸的眼泪,此刻又涌现。

  “罗!你的脸……白斑不见了!你做到了……”

  “我用能力把身体里的铅珀取出来了!我也会帮你的,你别哭了。”

  我低垂脑袋,轻轻的拉下罗握在我双肩上的手,把裹在身上的棉被递给他,那样子像极了因为受伤再也跟不上鸟群的掉队鸟儿。

  “你的病好了……罗,我也该走了,我不能再留你身边了。”

  “你在说什么!怎么了?诺!为什么要离开!”

  罗扔掉棉被挡在了我面前阻止我离开,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过了一夜,我会突然有这种想法。

  “你要去哪?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啊!诺!”

  我抬起无神的眼睛去看罗,对他摇摇头,轻轻的推开他,结果被他拉住紧紧的抱住,宛如抓住飘在空中的蒲公英,风一吹就不知道飞到哪找不到了。

  “呜呜呜哇啊……罗,让我离开吧,我就是个只会带来厄运和灾难的怪物!”我捶打挣扎着想要从罗的怀里出来,眼泪一滴又一滴的砸在罗的衣服上,我的手上,“我讨厌我自己,我就是个异瞳怪物!”

  “你不是!”罗一遍遍,笨拙的想要安抚崩溃的我,“你不是怪物,诺!”

  本来就没什么力气了,我挣脱不开最后干脆停下来,抓紧罗的衣服,无声的哭泣着,忏悔般的自责,“罗!对不起,我真的不能留在你身边。从爸爸到二叔一家,再到柯拉松先生!我带来的一直都是厄运和灾难……我不能再害你了……让我走吧!我不能再害了你……”

  风不知何时变大了,吹得漫天飘雪到处纷飞,干净的白雪一点点的堆积在我和罗的头顶上,那样像是柯拉松的手透过雪在摸我们的头,我哭到不停的抽气,往事逐渐浮现在眼前。

  

  

————————————————————————————

作者碎碎念:emmm还是很纠结,要不要写白城到出海看病的回忆,emmmmmmmm……好纠结,应该不会有人看吧。

  

  

彩蛋里是关于柯拉松和罗的两条if线。

这里不建议送粮票观看,放在彩蛋只是为了存图存稿,这里附带了微博的链接↓。可能图片会有点糊,微博压画质……不过不影响观看(大概?),彩蛋里的图就很高清。


柯拉松先生α线 

  

罗β线  

  

评论(2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